学院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116

118日中午,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会议室,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即学院年度第23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巍主持。

首先进行集中学习,由潘澜澜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把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华社评论员:以人民为中心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三论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华社评论员:提高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四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全文;由张宁光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把祖国北部边疆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和《习近平在甘肃考察时强调 坚定信息开拓创新真抓实干 团结一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以及《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强调 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全文;由蔡卫国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致信祝贺2019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开幕强调 秉承互信互助原则 让世界各国人民共享海洋经济发展成果》和《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以及《习近平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全文。然后,由高巍书记就《以中西融合的教学理念引领教学改革》为大家上党课,主要从中外合作办学的历史发展、辽宁省中外合作办学以及老工业基地的振兴、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问题与举措等方面做了具体细致的介绍,并结合自身理解,就我校合作办学项目发展的改革需求问题进行了剖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