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学生研究生支部参观大连红星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84

1122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学生研究生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参观大连红星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

红星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立于200610月,位于大连沙河口区黑石礁红星村社区。该展馆主要用文字、图片、历史文物展示了居住在红星村的38位兵团级以上离休老将军投身革命、浴血奋战的事迹,同时这也是我党奋勇抗争,追求和平与繁荣的缩影,每一样展品都仿佛把大家带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展览给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深深震撼了大家的心灵,特别是革命前辈们顽强拼搏、浴血奋战、艰苦朴素、舍己为民的精神,使每个人都深受触动。

通过本次红星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活动,激发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向革命先辈学习,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奋发图强,矢志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