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二十四字精神,践行落实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06

为响应学校提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号召,1119日下午530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主办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比赛在一教103活动室召开。莅临比赛现场的有杨舟老师、付璐老师和赵航老师三位老师,并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参加此次比赛的为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八名优秀选手。比赛中,所有参赛选手都紧紧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题,抒发爱国热情,表达使命情怀,论述践行核心价值观的现实意义。他们真挚的情感、深刻的思想、独到的见解表达了当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情。经过激烈的角逐,于传军荣获特等奖;杨成龙、王瑞荣获一等奖;沈祺淏、花宇轩荣获二等奖、唐翌楷、刘博源及姜立一荣获三等奖。

赛后,赵航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并深刻阐述了本次比赛的意义,号召我院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终此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目的在于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让这二十四字精髓入脑入心,深刻理解并且化作行动。同时在院内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不断增强我院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