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蓝海行动·东港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78

辽宁省海洋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对接系列活动—蓝海行动·东港行活动于20191115-16日在东港市举行。本次活动由辽宁省教育厅、东港市委市政府、大连海洋大学主办,辽宁省海洋产业校企联盟、辽宁省高等学校海洋产业技术研究院、辽东学院、丹东市人才办承办。我省近百家涉海涉渔企业参加了活动。

我院师生一行四人由潘澜澜副院长带队赴东港市参加活动,并展示了我院近年来在养殖水体升温与废水余热回收集成、贝类离岸保活、养殖尾水净化、贝类播苗、贝类生态采捕、贝类清洗分级、贝类脱壳等设施渔业机械领域的研究成果。

活动期间丹东市委书记姜乃东、辽宁省人民政府督导室主任王燕玲、我校党委书记姚杰、副校长张国琛、科技处处长刘鹰等前往我院展位进行参观,我校宋林生校长在我院展位接受了大连电视台的采访。

来自东港五四农场、大丰食品、奥美佳海鲜、东港渔业局、盘锦医科大学等多家单位的人员与我院教师展开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有意向开展进一步合作。通过本次活动我院师生与众多涉海涉渔企业及研究机构人员建立了联系,展示了我院的科研实力,为开拓校企业合作的渠道,为更好的把握企业需求和行业发展方向提供了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