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共创青山绿水家园”社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64

111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共创青山绿水家园”主题的社区志愿活动,前往了大连西尖山,海边以及黑石礁社区清理垃圾,小广告等影响。

本次清扫主要分三个部分,首先进入大连西尖山上,副书记刁瑞莹带领着大家对山上的垃圾做出了清扫,从山开始,还原青山之美。然后下到黑石礁海边沙滩上,捡拾海边沙滩的垃圾,从身边的海滩做起,还原绿水之美。最后由张欣哲同志带头,走进黑石礁街道社区,对社区内存在的小广告进行清除,社区垃圾做出简单分类整理,拿出中国共产党员不怕脏不怕累的干劲,弘扬雷锋精神,以身边街道社区为基础,改善身边居住环境,还原家园之美。

在黑石礁街道垃圾回收点旁,全体参加此次主题的社区志愿者簇拥着我院院旗合影留念。经过了此次的清扫整理工作,党员们一致表示,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以雷锋精神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牢记党的宗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身的同时积极主动为他人服务,进一步弘扬雷锋奉献精神,共创青山绿水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