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图教研室与行政综合党支部开展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检视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09

20191113日下午11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图教研室与行政综合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2号楼303)开展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检视交流活动,会议主要针对近期党员检视问题查摆,每位党员根据自己所列的检视问题,开展自我剖析和整改交流。

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姜忠爱同志主持,会议开始对学校对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及要求进行通报,并对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活动的组织形式进行阐述。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对自己前期所列的检视问题清单进行阐述、剖析,并虚心听取其他党员对自己所列问题的讨论,最终对问题的整改方案及预计整改截止时间进行汇报。通过交流每位党员更进一步体会到对照党章自己存在的不足并规划确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党员会后根据剖析和交流成果,认真梳理自身检视问题,完善检视问题清单,认真书写笔记,让本次活动真正起到应有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