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七公里,跑进新时代”——机械与动力工程(中新合作)学院先锋公益跑团领航开跑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03

秉承学院“先锋行,益起来”的公益服务理念,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创建了“先锋公益跑团”,为广大学生搭起了又一个公益青春、服务社会的平台。公益跑团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同学参与公益。跑团成员们表示在健身同时,又能服务社会发展,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很快乐。
    11
3日,先锋公益跑团组织开展了"爱心七公里,跑进新时代"主题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携手中国平安,跑满公里数即可为乡村老人获取免费体检一次,并通过各种公益标语号召大家加入公益之中。
跑团成员下午2点钟从学校门口准时出发,身着公益标语,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着星海跑去。
天气虽寒冷,但同学们的心却是温暖的,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克服了天气、身体、交通的困难后,同学们在255分时到抵达星海,并在星海广场拍照留念,活动期间路上市民们纷纷驻足拍照,并为同学们的坚持竖起了大拇指,一些小学生更是在家人的带领下跟在队伍后面一起迈开步子向前跑为公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这青春色彩,朝阳态度,为这个寒冬带来了三分暖意,从这一刻起,有更多人关注乡村老人的健康情况,有更多的人志愿参与公益活动,“爱心七公里,跑进新时代”主题得到了完美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