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图教研室与行政综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09

2019114日下午13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图教研室与行政综合党支部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2号楼303)开展师德师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会议有两项议程,一项为通读学习原文,另一项为师德师风优秀典型推选。

本次学习有支部书记姜忠爱同志主持,会议开始对学校对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及要求进行通报,并对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活动的组织形式进行阐述。

大会第一项议程为通读学习原文,在学习过程中,首先所有党员共同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学习资料》中相关规章制度,包括《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以及《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在通读原文后展开自由讨论,党员同志对本次学习的认识与提高进行分享。

大会第二项议程为师德师风优秀典型推选,经过商议大会最终决定本次推选由党员自荐、相互推选、投票评选的方式进行,本次会后至118日最终完成推选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党员高度重视本次学习讨论活动,认真书写笔记,并对116日的学习活动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