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社联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304

为总结我院学生服务组织成果,交流学生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加强部门之间沟通与合作,第一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团委学生会社联全体学生干部于20191028日下午17时在獐子岛教学楼127教室召开述职大会。

会议以各部门部长带头,部门人员主诉或补充为形式依次发表部门述职演讲,演讲内容围绕部门职责、工作情况及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各部门积极听取了与会老师和主席团给出的建议和指导。会议历时两个小时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既总结了工作,考核了成绩,又发现了问题,改进了细节,更锻炼了学生干部的表达能力,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于本职工作的热情。会议的召开为团委学生会社联未来的工作提供了科学全面的思路,为各部门的相互理解和协同配合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