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图教研室与行政综合党支部开展10月学习榜样活动—关于观看央视《榜样4》学习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00


20191021日我校号召广大党员进行观看央视《榜样4》,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图教研室与行政综合党支部书记姜忠爱在支部工作群里给支部党员发送了观看通知,并要求观看结束后书写观后感。

通知收到并及时回复党员:牛春亮、郜颖、安相华、马莉莎、耿丽丽、高巍,李博雅、张宁光,一名党员发烧未能按时完成心得体会。

本次学习活动由党员自行进行,没有进行集中观看环节,部分党员由于晚上要辅导孩子学习等事情,在22日通过CCTV官方网站补看视频材料,本次《榜样4》共历时1小时40分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7名先进典型人物和团体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

支部党员在观看学习后,陆续上交了观后感或学习体会,学习体会中均针对榜样人物的事迹进行剖析,被榜样人物的事迹深深打动,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李连成的“吃亏学”、黄文秀定格的青春、唐真亚20年的水上邮路、抽粪工李萌奉献青春、“羊书记”隋耀达的扶贫路、嫦娥四号的航天人等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大家都结合自身工作表达自己要多向榜样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