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机制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021日晚机械工程与动力学院(中新合作学院)机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并于1023日进行座谈交流。

榜样是我们前进路上永远的指路明灯,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正确方向;榜样是一本读不完的书,为有时迷途的我们指引方向。《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讲述了一批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是同样奉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服务宗旨的优秀共产党员,他们为了党的事业不断努力奋斗,忘我工作,不怕牺牲,无怨无悔,无私奉献,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意识到,“榜样”其实都是咱们身边的普通人,但他们敬业精业、勤奋创业、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和在磨砺中进取、在平凡中追求不平凡的精神意志值得我们不断学习。咱们教师党员今后一定要立足自身岗位,着力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合格的人才,也为祖国的发展、民族的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