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庆祝教师节主题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202

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弘扬崇智尚学、运动良好风尚,营造尊师重教的和谐氛围,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99日,910日,开展线上线下主题文体活动

活动一“学习强国,知识兴教”百科知识竞赛

99日晚730分,“学习强国,知识兴教”百科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竞赛以微信群机械(中新)&基地之家为平台为赛场,以抢答积分形式为规则,赛程时长约30分钟。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掀起比学赶超、抢学抢答的热潮。紧张又热烈的竞答活动,再次检验了大家学习强国理论知识学习效果,同时丰富了大家的学习形式,通过激烈角逐,高巍、于赢水、施伟三名同志获得一等奖。通过竞赛,大家表示学到很多知识,今后会立足教育岗位,扎实开展教育工作。努力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

活动二  “师生携手健身竞技,毽球飞舞传递情谊”

910中午12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庆祝教师节师生毽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小毽球,大魅力”,日前活动预报一发布就吸引了众多教工参与,各教研室迅速组队。

比赛第一阶段由前期学生比赛决出的冠亚季军与教工三队对决,进行第二阶段,教工队伍分别在此前对战的学生队伍中选择一名学生再组队,进行教工队伍间的巅峰对决,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掌手、笑声一浪接一浪,通过车轮战积分,最终制图支部获得冠军。

师生毽球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我院师生毽球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培养出了一批毽球精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多举办这样的活动,加强教工身体素质,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