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参观大连中华工学会旧址

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36

     924日,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走出校园,参观了大连中华工学会旧址。

研究生党员随着工作人员的引领和讲解,参观了各个展览室。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人走过的艰难历程和取得的伟大胜利,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华民族最危难、最紧迫时刻的奋斗精神,让在场的所有人员清晰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信仰的坚定追求。党员和积极分子们深深的被革命先驱为共产主义事业牺牲一切的精神所震撼,更加真实的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在大连中华工学会旧址门前,全体参观学习的人员簇拥着我院院旗合影留念。党员们一致表示,有机会到大连中华工学会旧址参观学习,能够到这里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感到无比自豪。我们一定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优良品质,牢记党的宗旨,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