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连海洋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47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79日下午在图书馆多功能厅胜利召开。副校长赵乐天、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磊参加会议。大会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洪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高巍首先代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届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党总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大会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按照工作程序,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委员。

      会上,副校长赵乐天讲话。他指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严格执行了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选举程序规范严肃,党员积极参与,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同时,他代表学校党委,就加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建设、提升党总支能力向新一届总支委员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根据工作实际,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根据《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新一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委员将按规定报学校党委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