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农建创新创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26浏览次数:72


814日,“银谷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农业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相关专业创新创业竞赛在中国农业大学圆满落幕。

本次竞赛以“未来农场与现代农业工程”为主题,设立创新类指定项目、创新类自选项目及创业类项目三个单元,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49所高校共选拔出168支队伍参赛,专家评委根据参赛作品的选题、方案设计、结构设计和制作等方面,对作品的可行性、创新性、科学性和先进性以及参赛队员答辩与作品现场演示情况等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2项,一等奖35项,二等奖58项,三等奖63项,优秀指导教师12名,优秀组织奖23个。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张寒冰老师指导,陈晨、田佳麟、张敏琦、樊博(中新本科生)四名同学参赛的创新类指定项目《微藻固定床净化养殖废水装置》,在本次竞赛中荣获特等奖,张寒冰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