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路·行远思恩 乐青春·梦想启程”

发布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178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举办毕业季音乐节  

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619日下午17时在俱乐部前篮球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感受路,行远思恩;乐青春,梦想启程”毕业季音乐节欢乐启幕,学院领导以及各位老师们与毕业生们一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

本次音乐节分为四个篇章给毕业生同学们带来音乐、舞蹈、相声等不同形式共24个精彩节目。第一篇章:无际韶光。短片《再见大连》开场,在灵感乐队为毕业生热情献唱的《公路之歌》中正式拉开帷幕。整个晚会以回忆与展望为主线,在回忆中升华机械精神,在展望中畅想美好未来,是献給全体毕业生的一份特别礼物。

第二篇章:一览芳华。弹幕上滚动着一张张青春的照片,是对校园的不舍,是对未来的期待。在活力四射的歌舞表演之余,还特别安排赴新学生送别祝福环节,由丁院长为两位学生代表颁发精美礼物,并表达最诚挚祝福与叮咛。

      第三篇章:朝花夕拾。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校园,在夜幕衬托下的大屏幕下是我们青春的模样。这里有《太多》的回忆,《如果没有你》我也不会《遇见》最美的自己。在抽奖环节,现场抽取了三名观众喜获大奖,沃尔沃车模及毕业生专车送站服务。希望这份幸运能温暖远行的你,为你前行助力。

  第四篇章望君祝好。在拆读一封封毕业生四年前写给现在自己的信件中、在辅导员老师的毕业生寄语中,全场星光点点与泪光涟涟,泪花渐入离人眼。时间太短,根本无法将四年青春与大海大的故事一一说完,音乐节在学生会合唱的《再见》中渐进尾声。悠扬的歌声响彻星空,大家享受着这一刻的欢聚与放歌,乐享青春,畅响未来,不说再见。

 礼花绽放,歌舞飞扬。“感受路,行远思恩;乐青春,梦想启程”毕业季音乐节在对感恩、感怀、感动中圆满落下帷幕。

场,回忆未终章。无论毕业奔向哪,大海大机械永远是家。在师生优美动听的歌声里,毕业季音乐节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