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理健康,关爱心灵成长”

发布时间:2019-06-05浏览次数:109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周活动

2019524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周活动正式启动,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学院以“关注心理健康,关爱心灵成长”为主题,由学生工作队伍和学院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工作室全体成员共同组织本次活动。

524日,学院组织心理素质拓展团训师,带领全院心理委员开展素质拓展培训。本次培训以素质拓展为切入点,通过团队破冰、主题互动、心得分享等形式,强化心理委员对团队协作与互帮互助的理解和运用。

525日至62日,各班心理委员以多样的方式帮助班级同学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交流与沟通,探知自己的内心世界,正视自己内心的不良情绪,学会缓解与释放负面情绪,用积极乐观的态度来充实内心。

此次活动在同学之间取得了积极的反响,在全院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我院将会不断探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为同学们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并通过多层面实践体验,使得学生获得心灵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