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

发布时间:2019-04-09浏览次数:144

不是所有缅怀都要着伴随悲伤,不是所有的缅怀都要用泪水注解。

缅怀是为了铭记,

铭记是为了照亮前行的路途。

记住那些闪亮的名字,铭记他们的牺牲与奉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传承大爱。

你的付出,我们永远记得----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44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和优秀团员代表赴大连市烈士陵园,以我们的方式,在清明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英雄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建国先贤们致以敬意...



随后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参观大连市烈士纪念馆,馆内展示的150位先烈仅是家乡先烈的极少部分,甲午战争以来,他们在枪林弹雨中冲锋陷阵,严刑拷打中不屈不服,灾难来临时毫不畏惧,对信仰的坚定,对民族的大爱,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无数的革命的先烈抛头颅,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把我们祖国建设的繁荣富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让我们不忘初心,让烈士之志薪火相传;坚定信念,沿复兴之路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