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126

   为加强学院学生就业,创业能力,让毕业生能够对就业政策,就业技巧,创业素养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了解,学院就业指导委员会定于925-1025日,举办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服务月活动以“科学指导,爱心服务,通力合作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为主旨,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做好困材施教“一生一策”。

本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以“蓝色梦想扬帆起航”为主题,分为备战就业、就业技能、创业素养和求职实战四大板块。学院由一把手牵头联合基层政企开展一系列活动,打造大型机械类专场招聘会。并带领毕业生进行企业走访、实习。在校内举办小型专场招聘会,做到“走出去,请进来”;期间,也将邀请职业经理人及成功创业典型代表到我院进行专业就业、礼仪、创业素养等讲座;毕业班班导师将开展“模拟面试”,做好一对一的就业指导。做好困难帮扶;针对考研学生,学院将邀请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相关老师讲解研究生招考政策;学院就业专干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等。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从2014年开始每年都举办一次“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今年已是第四年,通过“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月”这种形式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进一步夯实就业服务工作。学院致力于加强校政企合作,为学生的就业创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